400-881-2468

上网学习指南

作者:   2015-07-13

1.所需要的设备是一台能连接Internet功能的电脑。

2.登陆“北京师范大学网络教育”

打开浏览器,在地址栏中输入:www.bnude.cn (公众网)或www.sne.bnu.edu.cn(教育网),按一下回车键,即可进入“北京师范大学网络教育”如图1 。在“北京师范大学网络教育”的首页,你可用鼠标点击网页上你想知道的任何信息。


图 1 地址栏

网络及光盘课件使用说明

一、网络课件运行环境

(一)硬件要求

1. PⅢ多媒体电脑或更高;

   2. 内存128MB以上;

   3. DVD光驱;

   4. 至少有4G以上的剩余硬盘空间;

   5. 带有声卡和音频输出设备;

   6. 显示器颜色调为32位及以上,分辨率为1024*768及以上。

  (二)软件要求

   1. Microsoft Windows 98/2000/XP、Windows server 2003操作系统;

   2.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6.0及更高版本浏览器;

   3. 视频播放器:Windows Media Player 7.0以上;

   4. 部分网络课件需要Scenic Player科建流媒体播放器播放,具体体操作请参照光盘中的“课件说明”文件。

二、网络课件光盘使用方法

1.本光盘包含一门完整的课程及相关学习信息;

2.将本光盘放入并关闭光驱后,光盘会自动播放,按“进入光盘”按钮即可进入到该门课程的页面;若要退出自动运行,请按播放菜单中的“退出光盘”;

3.如本光盘放入并关闭光驱后未自动运行,请直接双击根目录下的index.exe、index.htm、content.htm文件进入课程页面。

三、网络课件版权说明

本课件由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制作完成,其版权归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未经允许不得私自传播、复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