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1-2468

统考考试成绩相关

作者:   2015-09-11

统考考试成绩有何作用?考试不通过,下次还能考吗?
对2004年3月1日(含3月1日)以后入学的本科层次网络学历教育的学生,所有统考科目成绩合格将作为教育部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资格的条件之一。
学生在修业年限内可以多次参加统考, 每次参考门次由学生自己选定。学生在修业年限内将应考课程全部考试合格,毕业时方可取得教育部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资格。


统考成绩由谁发布?何时发布?
统考课程考试成绩分为合格与不合格两种。考试成绩合格标准由网考委确定,统考考试成绩由网考办于考试结束1个月后发布。


考生如何查询统考成绩?
考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查询统考成绩:
⑴ 网络方式:登录中国现代远程与继续教育网(www.cdce.cn),使用“网院考生入口或电大考生入口”进入,输入登录用户名和密码进入查看,可以看到成绩是否合格。
⑵ 短信方式:中国移动/中国联通手机用户发送"P+9位准考证号"到相应的1066335577,然后选择科目即可,各科目字母代码如下: A大学英语 、B大学语文 、C高等数学、 D计算机应用基础。资费:全国1元/条,不含通信费。
⑶ 考生可向所属试点高校或学习中心查询统考成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