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1-2468

关于举办“幼儿观察与教师评价”专题讲座的通知

作者:教学支持服务中心  

师继网教[2019] 79号
各学习中心及全体学生:
    我院网络教育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教育人才的培养,凸显教师教育,勇承社会担当,已成为当前办学的主要特色。为丰富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专业知识,提高的职业素养和实践能力,特邀请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熊庆华园长作专题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主讲人】
    熊庆华,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新校区)幼儿园业务园长,北京师范大学学前教育硕士,参与多项国家级、市区级课题研究,多次在国家核心期刊发表论文,荣获区级学科带头人、区级骨干教师等荣誉称号。
    在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工作20余年,具有丰富的教育实践、教育研究、教育管理与教师培训经验,一直以来秉承百年北师大幼儿园先进的教育理念与教育方法,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幼儿园教师。
   【讲座主题】
    幼儿观察与教师评价
   【优势及特点】
    采用现场教学方式,熊园长将面对面带领学生领略百年师大浓郁的教育氛围、感受北师大幼儿园独特的教师培训方式,课程中还将通过参与式活动、案例分析、团体讨论等多种教学手段,帮助幼儿教师深刻理解观察与评价的核心理念与方法,切实提高教师教育实践的认知与操作能力。
   【讲座时间】
    2019年10月26日  13:00---15:00
   【讲座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12号,京师科技大厦A座13层1307室
    【参与方式】
    1、现场参与:只针对在京学习中心,优先考虑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名额有限,请联系学习中心报名参加。
    2、线上参与:外地学生可以实时在线参与,人数限定为100人。具体步骤如下:
    步骤一:使用个人学习账号和密码登录学习平台:http://web.sne.bnu.edu.cn/
    步骤二:点击“在线学习”——点击左侧菜单“视频教室安排表”——点击右侧菜单“讲座”——在“操作”菜单下“进入同步课堂”进行收看。
   【相关要求】
    1、学习中心须安排专人负责,认真完成学生报名工作,并于10月22日前将报名表(样表见附件1)发送至邮箱zhangshengjie@sne.bnu.edu.cn。
    2、请参与人员提前十分钟到场,如遇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向学习中心老师请假。

附件1:“幼儿观察与教师评价”专题讲座报名表.xlsx

                                                                                                    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
                                                                                                                          网络教育部  
                                                                                                                       2019年10月12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