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1-2468

网络教育学生在“2019年(第四届)北京高校学历继续教育大学生英语口语竞赛”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教学运行中心  

师继网支[2019]49号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举办2019年(第四届)北京高校学历继续教育大学生英语口语竞赛的通知》(京教函[2019]102号)要求,我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为推动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提高英语教学改革质量,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外语应用能力,面向全国校外学习中心的网络教育学生选拔参赛选手,经过学习中心推荐和我院选拨,共有三名学生组队参加了“非英语专业本科组”比赛。
    2019年6月16日“2019年(第四届)北京高校学历继续教育大学生英语口语竞赛”决赛在对外经贸大学举行。在指导老师王筱晶、郎丽莉的精心和专业指导下,我院三位参赛学生在比赛中勇于面对挑战,在激烈的角逐中表现优异,取得了骄人成绩。其中广州学习中心的程子凤同学在“非英语专业本科组”比赛中脱颖而出,以排名第一的好成绩荣获一等奖,北京智友学习中心的宋海峰和唐山学习中心的翟丽同学均获得三等奖;郎丽莉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我院荣获团体总分第二名。此次决赛成绩为我院在该项赛事上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本次竞赛活动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习中心的大力支持、参赛学生与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和我院网络教育相关人员精心与务实的组织。优异成绩的取得,令我们备受鼓舞,信心百倍,催人奋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本次竞赛活动为契机,更好的将成果与经验运用到教学改革中,为培养更多符合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作出贡献。
                                                                                                              网络教育部
                                                                                                           2019年6月27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