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1-2468

关于2019年度优秀学习中心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的通知

作者:网络教育部  

师继网管[2020]95号
各校外学习中心:
    为促进我校现代远程教育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推进学习中心各项工作的落实和完善,激励学习中心及相关人员的工作积极性,更好地为广大学生提供细致周到的支持服务,2020年上半年,学院启动了“2019年优秀学习中心和先进个人”的评选工作,共有33个学习中心和44名学习中心工作人员提交评优资料。根据学院评优指标及标准,结合参评学习中心的年度工作情况和工作人员的年度工作表现,经学院综合评定,评选出优秀学习中心21个,先进个人32人,具体评选结果详见附件(由于疫情原因,相关表彰活动推迟开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望获得优秀学习中心和先进个人称号的组织和个人,在现有成绩基础上再接再厉,开拓进取,为学习中心和我校的现代远程教育发展做出更多积极的贡献。

关于表彰北京师范大学现代远程教育2019年度优秀学习中心的决议.pdf 

关于表彰北京师范大学现代远程教育2019年度先进个人的决议.pdf


                                                                                                   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
                                                                                                                      2020年12月17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