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1-2468

关于网络教育2024年3月统考(在线双机位考试)重要事项的通知

作者:学历继续教育中心  


师继学[2024] 15 号
    2024年3月统考报名工作已顺利结束,为确保考生顺利完成此次统考(在线双机位考试)。现将考试有关重要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前准备

考试端下载地址
二、正式考试


2.考生注意事项
(1)考生须在考前仔细阅读《答题过程操作》(附件4)、《常见问题解决办法》(附件5),熟悉考试系统各项功能操作以及考试中遇到常见问题的正确解决方法。
(2)考生须在考前仔细阅读《违纪作弊判定及处理办法》(附件6)。杜绝考试违纪、作弊行为发生。考生应按报名时所选定的各科考试时间及场次准时参加考试,独立认真完成相应科目考试。
(3)各科考试时长为90分钟,正式开考30分钟后禁止迟到考生登录考试页面考试(考试系统自动关闭)。考生进入考试系统作答满60分钟后可提前交卷;满90分钟,系统自动提交答卷。
(4)考试期间如遇监考员发送的警示或提示信息,考生须立即进行响应并按监考员指令配合调整。
(5)考试期间如遇设备或操作等技术问题,考生可点击答题界面右侧的“支持”获取帮助;如无法在线联系技术解决,可拨打400-881-2468热线联系解决。
(6)考试期间如遇突发事件考生可填写《2024年3月统考突发事件情况登记表》(附件7),并和相关证明材料一同上交所在学习中心教务老师。
三、成绩发布
统考成绩发布时间预计5月上旬,届时将另行通知。


附件1:考试环境及其考试设备
附件2:客户端下载、安装和调试
附件3:考生视频监控布置
附件4:答题过程操作
附件5:常见问题解决办法
附件6:违纪作弊判定及处理办法
附件7:2024年3月统考突发事件情况登记表

附件点击下载

                                                    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
                                                                     2024年3月12日


分享: